张起灵机一动

做梦学家

2018叶修庆生副本开启

包包包子铺!:





又是一年的五月,叶修和叶秋的生日快到啦!


时隔一年的特别篇,我们叶神即将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以一记龙抬头再次点燃热血。


 


本次,LOFTER携手阅文集团、艾漫开启2018叶修生贺副本!


发布内容打上#2018叶修生贺 一起加入吧(*゜ v゜)ノ




【副本时间】


即日起至5月28日0点




【副本TAG】


#2018叶修生贺,发布内容并打上tag即算作参加活动 




【副本内容】



  • 开屏征集



活动期间,发布叶修单人或叶修、叶秋双子的2018年生贺图


我们将会根据热度和内容,综合评判,最终挑选4副图作为29日的开屏贺图,并为4位画手送上由艾漫提供的新品【奔跑吧荣耀毛毯】各1件




 附开屏图尺寸供参考:750*1150px竖图,上下左右各150px为安全区,不要放置重要内容


 



  • 长情告白



活动期间,发布告白、晒周边等各类内容,即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!


包括但不限于图文音频视频等形式哦!




掉落一览:


最热表白:选取热度最高的1条表白or晒周边,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唐装挂画1份


幸运红手:随机抽取tag下参与的玩家6位,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五角星徽章或三层文件夹(共6份,随机发送)





  • 圣地巡游



活动期间(本支线任务顺延至31日0点结束),发布以官方周边、动画截图与原型实景地等合影内容即可。


(例:带着动画截图去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合影,带着官方周边去湖滨知味观合影)




最具创意奖&最佳摄影奖:送上由艾漫提供的叶修五角星徽章和三层文件夹各1份(共2套)




安全提醒:合影拍照请务必保证人身安全,危险动作切勿尝试,取景远离马路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


  • 生贺专题



活动期间,在指定tag下发布图文音视频内容,都有机会被收入2018叶修生贺专题中。


期待看到大家献给叶修大大的爱意(☆▽☆)~ 






另外微博也会有转发抽奖哦!(待发)




以上!


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。




感谢 @帥不過三秒 太太提供活动宣传图授权



评论

热度(38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